大嘴和铁柱

这个男人实在是,很……(不知道怎么形容)
11、12年,特别像怪蜀黍,看着有种说不出的狡黠,似邪非痞,似正非正,面相不太好(丑图好多的嘞==)。
现在越来越可爱,不是青春洋溢的感觉,是真的像儿子,那种腻腻歪歪的幼齿感,奶里奶气的。
真正小的时候,满满的要溢出来的少年感,腼腆害羞,软软的酥酥的,一蹦老高,卖力演出。真情实意。
再大一点儿,实力团宠,可劲儿嘚瑟,放开了撒欢儿。不压抑,不收敛。是真的高兴。
出了几次事儿,栽过几次跟头,心里没变。抄袭发布会上表情藏不住,嘴上也不吃亏,估计压根儿就没觉得自己错了。后来花天喜事出的时候又闹抄袭,小心翼翼紧张兮兮。觉得像小朋友磕着碰着了,不当真,但是委屈死了。
单飞之后脸儿开始丧了,也没想开,还是太在意,生活紧逼上来,自个儿生生受着。
现在更像是千帆过尽之后一脸慈祥的宠溺(??)世界。面相也开了,有像是面揉开了之后的筋道。
现在是真的好看。3岁正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